— noragami —

有点丧所以分享一些开心的事

今年三月的时候我骑车摔了,脚韧带拉伤,去医院给我看诊的是一位高高瘦瘦的大概40来岁的男医生,很耐心温柔的解答老年人的各种问题,轮到我后确认没伤到骨头就准备带我去冰敷,就对我说...

"小乖乖,跟我来。"

可我当时刚满18岁诶!.....被苏到完全忘记脚疼,单脚跳蹦蹦蹦地跟上去////


前些时候坐公交突然下暴雨,我又没带伞,正好邻座的漂亮姐姐跟我同一站下车,我家离车站也不远,她就提出撑伞送我,一直到我小区门口,路上她还接了一个电话,听起来像是她男朋友,关心她怎么还没到家,一直到她离开都还在讲电话。希望她能超级幸福。


评论(7)
热度(68)

2018-08-01

68